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理一中学回应学生午休时上厕所被处分:因影响周边同学休息

来源:祥云祥华中学 2018-11-20 16:21   https://www.yybnet.net/

云南大理祥云县祥华中学微信公号11月20日消息:

感谢各位网友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近日,网传我校学生因午休上厕所被警告处分一事,县教育高度重视并组成调查组到我校调查核实。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我校高中部学生作息时间为中午12:10下课、13:00午休、14:30下午课。为保障学生在下午课学习时能保持旺盛的精力,也为保障每一位学生学习和休息的权利,重视并督促每一位学生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学校要求学生在午休期间不得出现影响其他学生休息行为,上厕所要轻轻走动,不能大声喧哗。并要求宿舍楼管理老师在听到影响学生休息的声响时要及时制止,对不服从制止的学生予以记录并上报年级部对学生进行教育和处理。

二、该生因午休期间上厕所时影响周边同学休息,经生活老师和班主任引导教育后,对自己的错误行为有了一定的认识。学校年级部给予警告处分,不记入学生档案。如果经过进一步引导教育,该生对自己错误行为认识到位,可考虑撤销其处分。

三、根据县教育局要求,对学校的管理制度进行宣传和讲解沟通,避免造成学生、家长和社会的误解。

四、对有特殊情况的学生,在管理中给予更好的照顾。

最后,再次感谢各位网友的关心、支持和理解。今后我校将会以更加科学规范的管理,全力保障好每一位学生的学习和生活。

祥云祥华中学

2018年11月20日 

(原题为《关于网传我校学生“午休上厕所被处分”的情况说明》)

新闻推荐

贵州高速集团原高层耿黔生、马兆平受贿案在遵义贵阳两地开庭

记者从贵州省检察院获悉,近日,由遵义市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贵州高速公路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耿黔生受贿、...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大理一中学回应学生午休时上厕所被处分:因影响周边同学休息)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