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创建“最强” 锻造“四讲”铁军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18-12-07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张磊)5日,省公安厅组织召开全省公安“最强信念”“最强支部”创建工作推进会。会议强调,要始终突出工作重点,坚持把创建工作作为锻造“四讲”铁军的重要抓手。

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党组织紧紧围绕全面实施省公安厅党委“一条主线、三个着力、五个抓手”发展战略,自觉把开展“最强信念”“最强支部”创建工作和落实爱警暖警十条措施作为重要任务扎实推进,前期创建工作值得充分肯定。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创建工作作为实施省公安厅党委“一三五”发展战略的重要任务;要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坚持把创建工作作为建设坚强战斗堡垒的重要途径;要始终突出工作重点,坚持把创建工作作为锻造“四讲”铁军的重要抓手。

会议强调,省公安厅党委“五个最强”是一个系统工程,是锻造“四讲”铁军的重要抓手,必须系统谋划,统筹推进,聚力用劲。各地各部门党组织在坚持一以贯之、凝聚创建共识上要有新提升;在坚持“双当双抓”、夯实创建责任上要有新担当;在坚持分层分级、突破创建重点上要有新举措;在坚持完善机制、推动创建长效上要有新作为。

会议要求,各级公安机关要始终关心关注民警的所期所盼,坚决把公安部“两个30条”和省公安厅爱警暖警十条措施落细落实,真正做到可操作、可执行,真正让民警在精神上、物质上、权益保护上有更多获得感,进一步激发全警干事创业热情。

新闻推荐

绩效考核“指挥棒”贯穿全年,年初立“军令状”、年中开展“季监测”、年末抓“关键少数”莱城区卫计系统人人都争先

本报讯(记者李萌萌通讯员张其勇吕秀峰)11月29日,莱城区卫计局年度考核分数统计组成员正在对各镇(街道)卫生单位2018年度绩...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创建“最强” 锻造“四讲”铁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