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18中国融媒体发展论坛在昆明举行

来源:经济日报 2018-12-13 15: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文图均为 经济日报新闻客户端 图

经济日报客户端12月13日消息,13日,2018中国融媒体发展论坛在云南昆明开幕。来自全国近百家中央和地方媒体,研究机构和高校的150余名专家学者、一线记者共论媒体融合发展的新方向与新路径。

全国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委员、人民日报社原副总编辑谢国明认为:“在推进媒体融合发展时,要坚持内容为本,让工具更科学为媒体融合所用。”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党委书记黄晓新说:“新时期要抓住5G和人工智能等新科技应用机遇,促进媒体深入融合发展。”

论坛期间,与会嘉宾从媒体融合内容新生态、融媒体中心建设、短视频媒体发展等领域,多维度、多层次为融媒体发展建言献策。

论坛上,还进行了2017-2018年度中国十佳融媒体中心授牌仪式,北京市朝阳区融媒体中心、天津津云中央厨房、昆明报业传媒集团融媒体中心等10家单位入选。

本次论坛由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中国新闻技术工作者联合会指导,《传媒》杂志社、中共昆明市委宣传部主办,昆明报业传媒集团承办。

(原题为《2018中国融媒体发展论坛在昆明举行》)

新闻推荐

武汉一男子花15万造“载人飞碟” 试飞时多次摔断肋骨

12月2日晚,在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四路、高新五路交汇处上空,出现了一架闪耀着蓝色光芒的载人飞行器。舒满胜正在调试...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瓦 刀 □张武凯2018-12-13 15:34
评论:(2018中国融媒体发展论坛在昆明举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