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落实主体责任 坚持严于律己 李永军主持召开分管部门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会

来源:酒泉日报 2019-01-11 13: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孙欣)1月1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永军召集分管部门领导班子成员,主持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中纪委、省纪委、市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担当、不作为、侵害群众利益等问题的有关通报精神,传达了《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2019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主要内容。同时就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解决存在的问题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要求,相关部门领导班子成员要坚定政治方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落实主体责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要坚持严于律己,带头落实各项制度规定;要树牢宗旨意识,自觉接受党和群众监督。

市政府秘书长张世俊出席会议。

新闻推荐

“天鲲号”完成全部测试

1月9日12时30分,经过近3个月的挖泥、挖岩试验,由中交天津航道局投资建造的亚洲最大重型自航绞吸船“天鲲号”顺利返航回...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落实主体责任 坚持严于律己 李永军主持召开分管部门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