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名校长名师将获30万资金支持

来源:北海日报 2019-03-15 10:55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社北京3月14日电(记者赵琬微)北京市教委日前发布通知,对入选教育部“国培计划”中小学名校长名师领航工程的名校长名师提出要求:要自觉发挥示范引领作用,通过送教下乡、支教讲学、结对帮扶等多种方式,带动和帮助其他地区、薄弱学校的校长教师共同发展。

据了解,人大附中校长翟小宁、北京市第一幼儿园园长刘金玉等5位校长被遴选为第二期“国培计划”中小学名校长领航工程学员,中法实验学校高中数学教师杨冬香、北京市第十二中学高中英语教师蒋炎富等4位教师被遴选为首期“国培计划”中小学名师领航工程学员。他们将成立名校长名师工作室,并在今后三年开展优秀人才培养、教育管理研究和办学成果推广示范等工作。

为保障名校长名师领航项目的顺利进行,中央财政专项拨款支持,按照每位参训校长教师10万元的标准拨付培养基地,北京市市级财政按照1:2的比例,为每位入选校长教师设立20万元配套经费,用于建立工作室、开展对口帮扶等。

新闻推荐

山东省脐血库高标准严要求,打造消费者放心品牌 专注公益不忘初心,抱诚守真不负信任

随着我国国民整体生活水平的提高,国家对消费者的权益越来越重视,每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企业的品牌、产品、诚信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打“花牌”揽游客2019-03-15 10:00
柯莱特笔下的人生2019-03-15 10:19
评论:(北京名校长名师将获30万资金支持)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