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日行万步,约吗?

来源:城市信报 2019-04-18 08:12   https://www.yybnet.net/

信报讯 4月17日,全国第四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市北赛区启动仪式在儿童公园举行,全区42支团队的代表和参会人员共300多人,行走在儿童公园环境优美的健康步道上,开启了“健康市北,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的美好征程 。

据了解,本次“健康市北,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活动,是市北区卫生健康局首次主动申报参加的全国性健走比赛,由区卫生健康局组织发动,市疾控中心 、市北区爱卫办、区教育体育局 、辽宁路街道、兴隆路街道以及驻区医疗机构等单位共同参加,于4月11日至5月5日进行热身赛,5月11日至8月18日展开正式比赛,为期100天 。全区共有584人报名,组成了42支参赛队伍。届时,参赛人员将佩戴专用计步器,记录每日健走数据并上传至大赛活动平台,以健走步数与健走强度累计计算积分。

记者了解到,“本次大赛引入‘互联网+健康’概念,依托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团队监督激励作用,通过参赛者历时100天科学健走,帮助参赛人员养成日行万步的健康生活习惯,达到预防慢性病、促进健康的目的。”市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慢性病防制科主任王康介绍。

(城市信报记者 张鹏 通讯员 战华张常洁)

新闻推荐

巴黎圣母院重建消息刚发布 不法分子就蠢蠢欲动 一看就知道 这是骗人的!

16日,巴黎圣母院大火的消息引发人们的震惊和惋惜。16日,法国总统马克龙宣布重建巴黎圣母院,消息刚刚发布,不法分子就蠢蠢欲动...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烧烤怪谈》2019-04-18 07:37
评论:(日行万步,约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