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维护城市安全,我们在路上 合和牌门窗五金日照市场行动记

来源:齐鲁晚报 2019-06-26 15:42   https://www.yybnet.net/

6月13日上午,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发生了一起高空坠物事件,一名儿童头部被20楼坠落的玻璃窗砸伤。这一事件也引起了社会广泛的关注,然而就在6月16日早上,在父亲节这一天,航航离开了这个世界,结果是遗憾的、教训是惨痛的,希望以后这样的事情不再发生。

做门窗配套件我们是认真的;广东合和建筑五金制品有限公司创建于1981年,是中国现代化门窗幕墙建筑五金生产企业,全面通过和推行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TS16949认证体系管理标准,拥有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及国家认可实验室,产品质量和性能达到标准水平,在多年的努力下,被市场认可并评为一线品牌,成为房产工程的首选产品。

在国内我们与恒大地产、保利地产、万科地产、华润地产、招商局地产、宝能地产、碧桂园地产等结为占略合作伙伴,这些大型的地产为每一座城市的发展添砖加瓦,而合和门窗配件也在默默的守候着这个城市的宁静与安宁。

日照市场我们服务于兴业房产、山海天城建、城投、荣安、裕升房产等大型房产,在此深表感谢,感谢你们的信任和认可,合和门窗配件将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产品质量、售后服务方面不断完善,用最好的产品服务于港城人民。

在此特别感谢兴业房产,因为兴业房产是日照市一级资质的大型房地产开发企业和龙头企业,也是最受老百姓喜爱的房地产品牌之一,在门窗材料选用上全部采用一线品牌;保证了门窗的牢固、安全;合和牌门窗配件在以后的合作中,坚持合作共赢、和谐发展的经营理念,继续服务好兴业房产,为城市的安全保驾护航。

合和牌门窗五金通过本报提醒广大市民,做好门窗的日常检查和维护,防范于未然,为创造和谐、安宁的社会环境而尽微薄之力。

特送上门窗日常检查和维护建议,仅供参考!

清洗;铝合金门窗应定期清洗,在清洗时不能使用普通肥皂和洗衣粉,更不能使用去污粉和洗厕精等强酸碱清洁剂;要使用中性洗洁剂。

检查胶条和玻璃胶;胶条和玻璃胶是保证密封和防水的重要结构,检查时查看胶条和胶的老化程度,用手拽和压去检测,看有没有开裂、脱落现象;更换时需报物业或找专业人士处理。

门窗配件的检查;门窗配件是易损产品,使用频率较高,在检查时要对执手、合页、风撑、铰链进行排查,看有没有裂痕,检查风撑、铰链、合页垫片不锈钢部件是否生锈,连接部位螺栓是否拧紧,如有以上情况,建议找专业的人员进行更换。

千里之堤、毁于蚁穴,门窗在使用中难免有这样那样的问题,只要我们平时注意观察,规范使用;定能陪伴我们终生;

欢迎致电合和五金日照分公司,我们一定耐心指导、相互交流!联系人许经理;15865481898。

新闻推荐

人生不以 “分数为王”

前几天,全国各地陆续公布高考录取分数线。身为一名教师,此时最为强烈的感受就是——分数为王!虽然教育主管部门一再强调禁止...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维护城市安全,我们在路上 合和牌门窗五金日照市场行动记)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