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新华门小学玉成分校建成投用

来源:天水晚报 2019-08-22 16:1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秦州讯【通讯员李欣 李超】 近日,记者了解到,新华门小学玉成分校建成投入使用,并开始报名。

位于藉河北岸的新华门小学玉成分校,占地面积30多亩,建筑面积约18000平方米。该校自2018年2月开工建设以来,目前,教学楼、科技楼都已经建设完成,并通过了验收,室外工程东边已经基本完成,西边的操场正在建设中。教室教学设备,课桌椅和监控设备,校园广播等都已安装到位,具备了入学的条件,已于近日开始报名。

据了解,新华门小学与玉成分校实行一套班子管理。今年首次招收一年级6个班,由新华门本部教师代课。同时,将把去年在安宁小学借读的三个班统一搬进新校区。预计8月24日进行新生培训,8月26日正式开学。

新闻推荐

兰郡泽:“吊车侠”勇入火场救出 14 人

2019年5月2日早上6时许,很多人还沉浸在梦乡,辽宁省新宾满族自治县一栋居民楼一楼日杂商店却突然发生火灾,火势迅速...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新华门小学玉成分校建成投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