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上海嘉定联手上汽华为中移动 启动首个5G智慧交通示范项目

来源:澎湃新闻 2019-09-16 11:45   https://www.yybnet.net/

2019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在上海嘉定汽车会展中心召开,全球首个5G智慧交通示范项目启动。?2019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官网 图

2019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在上海嘉定汽车会展中心召开,全球首个5G智慧交通示范项目启动。?2019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官网 图

9月16日至17日,2019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在上海嘉定汽车会展中心召开。

澎湃新闻记者从大会上了解到,上海市嘉定区将联合上汽集团、华为、中国移动等行业翘楚,共同启动5GAA全球首个5G智慧交通示范项目。

5GAA是跨国界、跨行业、跨领域的具有权威影响力的产业联盟组织,致力于探索5G在车联网通信解决方案中的全面合作,目前涵盖了全球主要整车企业、电信运营商、通信设备商。

上汽将推出搭载5G通信模块的智能网联量产汽车,华为凭借过硬的信息与通信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中国移动提供稳定高效的网络运营服务,嘉定发挥政府公共服务平台集聚产业资源的优势,对道路条件和环境细致评估并完善,确保多方合作的“5G智慧交通示范项目体验之旅”真正探索出成功可复制的商业模式。

新闻推荐

让教育的阳光普照每一位孩子■任民

“白日不到处,青春恰自来。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苔藓虽生长于潮湿的角落,但它没有自暴自弃,而是顽强绽放出属于自己的“...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上海嘉定联手上汽华为中移动 启动首个5G智慧交通示范项目)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