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协兴园区:深化户政改革 提升服务质量

来源:广安日报 2019-09-18 03: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刘定春)今年以来,协兴园区政务服务中心公安户政窗口结合实际,完善机制、强化落实、全面统筹、多措并举,不断开拓创新,着力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目前,“最多跑一次事项”占政务服务事项的93.2%;50个事项实现了网上受理、审批、一网通办;开通微户政,各派出所配备了户政自助服务终端,让群众在手机上就可开展预约、咨询户政业务,切实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该窗口围绕全面实现“业务办理高效及时、窗口服务零投诉、民警零违纪、业务零差错、检查零通报”的工作目标,全体民警、辅警牢记“人人是窗口,个个是形象”的要求,坚持从文明用语、警容仪表、接听电话、受理咨询等细节入手,做到“来有问声、问有答声、走有送声、微笑服务”。

在提高办事效率的同时,该窗口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今年以来,累计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办理第二代身份证3147个,群众满意率达100%。

新闻推荐

东北革命文物保护利用联盟暨红色景区联盟成立 『红动吉林』活动开启 全国二十家都市主流媒体总编辑踏上红色之旅

华商报讯为保护东北革命文物,推动东北红色文化旅游融合创新,9月17日上午,由吉林省、辽宁省、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主办,...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协兴园区:深化户政改革 提升服务质量)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