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柏堰科技园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究部署会

来源:安徽商报 2019-09-18 02:38   https://www.yybnet.net/

按照中央、省、市及县委的统一安排部署,9月16日上午,柏堰科技园召开专题党工委会议,研究部署园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会上研究通过柏堰科技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名单及办公室组成人员名单,由党工委书记任组长,党工委副书记任常务副组长,各工委委员任副组长,各处室负责人为领导小组成员。柏堰科技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管委会党政办主任兼任办公室主任,机关党支部书记、各社区党组织书记任副主任,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设3个工作组,即综合组、宣传组、整治指导组,人员从管委会各处室及社区抽调,共10人。会议研究通过柏堰科技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人员名单及其职责和指导单位,柏堰科技园主题教育期间,派出5个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分别指导园区机关、社区、企业共61家党组织。

党工委书记丁增长对园区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标准严要求,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二是强使命勇担当,着力彰显主题教育成效。要把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在推动园区建设、体现在突出问题整改、体现在纪律作风转变上。三是讲政治明责任,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要进一步落实领导责任、加强督促指导、强化宣传引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黄友闯 许家权

新闻推荐

林下经济助农增收

9月15日,江苏省泗洪县陈圩乡林场工人们正在为鹅投放饲料。无人机高空俯拍,一只只雪白的生态老鹅构成的“雪莲花”与盛开的...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柏堰科技园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究部署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