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2019全球创业周中国站开幕 长三角双创生态地图上线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19-11-20 01:11   https://www.yybnet.net/

2019(第13届)创业周暨全球创业周中国站(简称GEW)日前拉开帷幕。

据悉,本届创业周期间,“创响中国”长三角联盟站双创生态峰会和2019长三角创新创业劳动关系主题论坛暨长三角和谐劳动关系促进联盟成立仪式同期举行。

长三角联盟站双创生态峰会上,来自中国科协、国家发改委、三省一市发改委的专家和相关领域的学界专家共同探讨长三角区域融合和发展创新的趋势,现场长三角双创生态地图上线。该地图以小程序和PC网页端为载体,可便捷查看长三角各个区域的创新创业服务资源,成为掌上的双创服务对接平台。

在长三角劳动关系主题论坛上,长三角和谐劳动关系促进联盟成立,《长三角(杨浦区、杭州市、南京市、合肥市)劳动争议白皮书》发布。

全球创业周是全球创业领域的盛会,迄今已覆盖约170个国家、超过1000万青年创业者关注并参与。每年11月的其中一周,各类创业主题活动在全球精彩上演。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创业周将在6天时间里推出逾60场创业主题活动。主办方细分出11个行业,用更为垂直精准的方式聚焦行业资源,为创业者提供更有效率的创业服务,打造“升级版”创业生态链。据中国新闻网

新闻推荐

安吉工会推进物流行业工资集体协商 破解“不敢谈”“不愿谈”等问题,促进劳动关系和谐

本报讯(通讯员周建巨记者邹倜然)“随着各行业工资水平的提升,建议调整行业工资标准:管理人员、装卸工基本工资为4000元,驾驶员...

相关推荐:
构建和谐社会2019-11-20 00:36
猜你喜欢:
评论:(2019全球创业周中国站开幕 长三角双创生态地图上线)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