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西安市督导 “三改一通一落地”工作 解决具体问题

来源:西安晚报 2019-12-08 01:1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车阳阳)12月7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在莲湖区主持召开“迎十四运·城市管理”推进会,督导“三改一通一落地”工作,研究解决具体问题。

在莲湖区会议室里,播放了“迎十四运·城市管理”媒体监督专题片,曝光了莲湖区21个点位42个具体问题,对上期68个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回头看”。随后,大家还观看了深圳与西安建筑物格调呈现对比专题片,在10分钟的专题片里,通过深圳与西安的公共建筑、商业建筑、居民小区的集中对比展示,体现了深圳在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方面的先进理念和一流水准。碑林区汇报了上期专题片曝光问题整改情况,莲湖区作了表态发言,经开区、浐灞生态区、市城管局、市住建局分别汇报了老旧小区改造、背街小巷改造、架空线落地等工作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开展了讨论交流。

认真听取大家发言讨论后,王浩指出,城市建设管理问题要坚持标本兼治,既要抓好当前问题整改,又要建立长效机制,坚决防止反弹回潮。要认真学习借鉴先进城市经验做法,下决心从思想、理念、作风、标准等方面彻底整改,加快补齐短板弱项,提升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

王浩强调,“三改一通一落地”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党和政府的形象,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从政治和大局的高度去思考、去把握、去推进“三改一通一落地”等各项工作。工作方案的内容要符合国家政策、符合城市规划要求、符合群众愿望,及时回应群众关切。要注重工作统筹,兼顾地上地下、治污治水、区域环境等各个方面,统筹抓好“三改一通一落地”工作,严格按照既定方案和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做到细而又细、实而又实,确保只留精品、不留遗憾。要充分发动群众、宣传群众、依靠群众,街道、社区干部要夯实作风、担当作为,做好动员宣传工作,凝聚工作合力。各级各部门要主动加强与媒体沟通,宣传相关政策、了解社情民意、推动具体工作,为西安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营造良好氛围。

市委常委史晓红、王琳、杨晓东、张琳参加。

新闻推荐

10套黑烟抓拍设备识别千余辆黑烟车 北京PM2.5,45%来自移动源;机动车排放管理中心主任建议,加大处罚力度

刘子建12月2日,北京市机动车排放管理中心,一辆车正在进行尾气检测。2018年11月24日,兴礼检查站,执法队员检查进京车辆的尾气...

相关推荐:
《随园食单》2019-12-08 00:59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市督导 “三改一通一落地”工作 解决具体问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