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在巩固成果、构建常态长效机制上主动作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委巡回指导组和市委主题教育办公室工作总结会召开

来源:成都日报 2020-01-23 02: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侯初初) 昨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委巡回指导组和市委主题教育办公室工作总结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总结经验、再鼓干劲。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社治委主任邓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邓涛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坚持把督导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各巡回指导组坚持严督实导,重点突出、指导精准、方法有效、作风严实,确保巡回指导工作不偏、不虚、不空,为主题教育取得重要成果提供有力保障;市委主题教育办坚持把机构做实、把人员配强、把机制建好,充分发挥统筹谋划、综合协调作用,加强专项整治和宣传引导,确保主题教育有序有效。邓涛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一辈子的事,要把担当精神传承好、科学方法总结好、优良作风发扬好,在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构建常态长效机制上主动作为,在新的工作中创造新的成绩,为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贡献更大力量。

新闻推荐

新型肺炎已致湖北17人死亡 新增69例 累计报告444例

据新华社电截至22日20时,湖北已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444例,新增69例。其中,武汉市新增62例,死亡8例,累计死亡17...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在巩固成果、构建常态长效机制上主动作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委巡回指导组和市委主题教育办公室工作总结会召开)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