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李煜督查春节安全生产、食品安全和市场供应工作

来源:肥西报 2020-01-24 00:51   https://www.yybnet.net/

1月22日,县长李煜带队督查节日期间全县安全生产、食品安全和市场供应工作,副县长程潭,县政府办、县商务局、县市监局等单位负责人陪同督查。

李煜一行首先来到三河北路农贸市场,仔细查看了熟食、干货、蔬菜、肉类等食品的供应、价格和销售情况。随后,他来到位于农贸市场二楼的合家福超市,详细了解春节前夕惠民菜篮子工程开展情况,听取了超市负责人关于节日市场供应情况的介绍。他指出,春节是食品消费的高峰期,要规范经营,保障食品卫生,在保持充足市场供应的同时稳定价格,让人民群众买得放心、吃得安心。

在飞龙大酒店派河店,李煜来到酒店后厨,认真查看了食材清洗区、凉菜区、面点区、热菜区等,对原材料贮存、食材清洗、食品加工制作、备餐及环境卫生等进行了现场检查。他还对电梯安全及消防措施提出了要求。李煜指出,目前正值春节旺季,酒店宴饮活动较多,食品、消防安全一定不能大意,要认真做好春节期间安全检查工作,严把食品安全、消防安全责任关,确保消费者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记者 邓可)

新闻推荐

宁夏全方位布控疫情 51名密切接触者全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

1月23日下午,宁夏卫健委召开新闻通气会,会上自治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自治区卫健委党组...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李煜督查春节安全生产、食品安全和市场供应工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