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雅思官博声明:取消31日及2月全国范围内各类雅思考试

来源:澎湃新闻 2020-01-27 11:51   https://www.yybnet.net/

1月27日,认证“为雅思考试官方微博(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雅思组)”的“雅思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则《关于取消中国大陆地区近期雅思考试的相关通知》(简称《通知》)。

《通知》称,截至1月26日,已有三十个省级人民政府启动了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鉴于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严重形势,经向举办雅思考试的考点单位了解情况,近期已不具备组织考试的条件。

“经与教育部考试中心研究商讨决定自即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取消2020年1月31日和2月所有各类雅思考试,考试费将全额退还至考生个人报名账户。我们将根据疫情防控的进展情况,动态更新并通知2020年2月后雅思考试的报名和考试安排。”《通知》写道,疫情防控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响应国家号召,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优先是英国文化教育协会作为雅思考试的主办机构义不容辞的责任,感谢广大考生的理解与配合。“同时,请大家注意调整好心态,做好自身防护,随时关注后续有关考试的通知。”

此前,“雅思官方微博”已宣布,根据最新武汉市政府通告,决定取消在武汉的2月8日、13日及20日的雅思考试、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及雅思生活技能类考试。(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黑龙江27日公开宣布:当地于25日起暂停全部省际客运包车

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黑龙江省1月27日官宣:决定自1月25日起暂停全部省际客运包车,1月26日发文正式提出停运细...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雅思官博声明:取消31日及2月全国范围内各类雅思考试)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