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湖北航线陆续恢复中 多家航司开售武汉、宜昌等到多地机票

来源:澎湃新闻 2020-03-29 10:29   https://www.yybnet.net/

根据国家民航局通知,自3月29日零时起,恢复湖北省除武汉天河机场外其他机场的国内客运航班,恢复湖北省所有机场货运航班。因疫情防控需要,湖北省各机场暂不恢复国际及港澳台地区客运航班及往返北京客运航班(包括经停航班)。自4月8日零时起,恢复武汉天河机场国内客运航班。

目前,多家航空公司发布了恢复湖北航班信息。

东方航空表示,3月28日起武汉、宜昌、十堰到全国多地机票已经开放购票。其中,宜昌3月30日开始、武汉等4月8日开始陆续恢复国内航班。

春秋航空两条湖北航线上海虹桥=湖北恩施,上海浦东-湖北十堰3月29日起陆续复航。航班时刻为上海浦东 17:25-19:55 十堰,十堰 20:50-22:55 上海浦东。上海虹桥 06:30-08:50 恩施,恩施 09:30-11:20 上海虹桥。

吉祥航空3月29日起湖北地区包括武汉、宜昌、十堰、襄阳到全国的航线开始陆续恢复。

记者查询南方航空官网,目前显示3月29日广州至宜昌有两趟航班,经济舱票价在1000元左右。4月8日广州至武汉有7趟航班,经济舱票价在1900元左右。4月8日上海至武汉航班有3趟,经济舱票价从700到900元不等。

记者查询东航APP,目前显示4月8日上海至武汉有四趟航班,经济舱票价在2000元左右。东航表示,在湖北的国内航线网络正在迅速恢复中,后续还将复航多条热点航线。(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深圳市长为“全城挖”和“拉链马路”道歉 严管“任性挖”

近年来,特区深圳的发展令人瞩目,然而伴随着城市品质提升的,是城市道路反复遭遇“开膛破肚”。粗放式的城市管理带来的市政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湖北航线陆续恢复中 多家航司开售武汉、宜昌等到多地机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