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郝柏村在台北逝世

来源:桂林晚报 2020-03-31 11:04   https://www.yybnet.net/

曾任台湾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中国国民党副主席的郝柏村30日下午因多器官衰竭在台北逝世,享年101岁。

郝柏村生于1919年,江苏盐城人,1949年赴台,曾任台防务部门负责人、台行政机构负责人、中国国民党副主席等职。

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30日应询表示,我们对郝柏村先生、王文燮先生不幸辞世表示深切哀悼,对他们的亲属表示诚挚慰问。郝柏村先生、王文燮先生民族情怀深厚,坚决反对“台独”,致力国家统一,为推动两岸关系发展贡献良多,赢得两岸同胞广泛赞誉和敬重。

朱凤莲表示,斯人虽逝,风范长存。期待两岸同胞携手努力,坚决反对“台独”,维护台海和平稳定,致力实现国家统一和民族复兴。

综合新华社

新闻推荐

不再只横向发展的沪宁线:苏锡“抢滩”高铁纵向大通道

苏南地区跨江融合势在必行。澎湃新闻从苏州市交通局获悉,通苏嘉甬铁路又有新进展。3月25日上午,铁路上海局集团公司召集江...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郝柏村在台北逝世)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