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郊区今年力争引进亿元以上项目45个

来源:铜陵日报 2020-03-31 14: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方文婷)记者从日前召开的郊区双招双引暨重大项目攻坚年动员大会上获悉,郊区明确今年双招双引总目标是,力争引进亿元以上项目45个,引进内资81亿元,利用外资6100万美元。

郊区将抓住一批市重点项目在江北区域实施的机遇,积极谋划江北区域发展。瞄准传统工业抓招商,加快装备式建筑产业园项目、轨道交通智能装备制造项目落地进程,提升项目科技含量。继续围绕海螺、富鑫、有色等大中型企业开展延链补链招商,力促海螺公司光伏发电项目建成使用、富鑫钢铁高炉提标升级改造项目主体完工、有色公司石灰岩综合利用项目开工建设、皖能电厂F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发电项目取得实质性进展。同时,紧盯人才高地抓引智,通过强化项目资助、创业扶持、股权投资等政策扶持力度,加大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和关键核心技术引进力度,大力引进与郊区产业发展密切相关的高层次人才。

为确保实现目标,郊区将不断优化政务环境、政策环境、法治环境、社会环境,不断优化“放管服”改革链条,确保项目建设全程“零障碍”。同时,对已有的招引政策狠抓政策兑现,让政策早“落地”、企业早得利。

新闻推荐

“无症状感染者”如何防控?

目前,除了境外输入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也备受关注。针对无症状感染者的情况,总台央视记者采访了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传染...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郊区今年力争引进亿元以上项目45个)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