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山西推出十条消夏自驾游精品线路

来源:安徽工人日报 2020-07-05 01: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刘建林)日前,山西省文旅厅依托该省丰富的文物古迹和乡村旅游、红色旅游资源,精心设计推出10条“游山西·读历史”文化旅游线路,为广大游客感悟三晋历史文化、丰富节假日生活提供了出游选择。

现代生活,邀约亲朋好友驾车出游是一种享受,可去哪里却并不容易选择。山西新近推出的这十条线路,给来晋自驾游者提供了全新的选择。如果从东中部进入山西,有两条线路:太行抗战文化游和太行清凉避暑游。如果从西部进入,也有两条线路:黄河黄土文化游和吕梁红色经典游。如果从南部进入,也有两条线路:寻根觅祖文化游和上党沁河古村游。如果从北部进入,则有四条线路:北朝辽金文化游、明清晋商文化游、长城古堡古村游和长城抗战文化游。

据介绍,这些线路大多靠近高速公路或者在高速公路沿线,有些路段需要通过省道或县乡公路,但沿途浓郁的绿色则会游客留下舒适的回忆。此外,十条线路几乎覆盖山西全境,令人难忘的各种当地小吃顺道即可舒心享用,历史的沧桑、文化的变迁也在漫游中细细品味。

新闻推荐

利用现代科技,设置互动体验项目,让游客“看得见”历史 【工业旅游新征程④】十里钢城工业史:先活起来,再火起来

图为重庆工业博物馆收藏的火车头,重钢生产期间,用于运输原材料和产品。斯良勇摄重庆工业博物馆主展馆展厅。斯良勇摄阅读提...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山西推出十条消夏自驾游精品线路)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