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我区召开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警示教育会议

来源:烟台晚报 2020-08-04 1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YMG全媒体记者 姜晓 通讯员 方磊)为做好“放管服”改革后我区教育类、卫生类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7月30日,区人社局召开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警示教育会议。区人社局特邀纪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的同志莅临指导,区教体局、卫健局分管领导、招聘负责人参会。

本次会议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警示教育为主题,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学习典型案例,对教育类、卫生类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进行经验交流和指导。

会议指出,今后我区教育类、卫生类公开招聘工作要严格工作程序,确保招聘工作不走样;要卡实工作责任,严肃招考纪律;要树立底线思维,杜绝违规操作。要通过本次警示教育会议,学习感悟,在工作开展中主动接受社会和纪检监察机关的监督,练就依法治考的本领,提高公平公开招考的能力,使我区教育类、卫生类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日益规范化、科学化。

周磊昌同志强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政策性强,涉及面广,社会关注度高,招聘主管部门要从讲政治守规矩的大局出发,全力以赴做到提高政治站位,吸取经验教训,依规扎实推进工作,坚守底线思维,严禁自作主张,强化风险防控意识,主动作为,为全区选人用人工作打造风清气正的优良环境。

会议最后,与会人员就本次会议议题,结合警示教育视频和典型案例进行研讨、分享心得体会及今后的努力方向,教育、卫健部门负责人对从严治考、依法治考公开亮诺表态,取得了良好成效。

新闻推荐

苹果回应被小i机器人索赔百亿:Siri不包含其专利特征

苹果公司和小i机器人(上海智臻智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长达八年的专利纠纷再起波澜。日前,小i机器人正式向上海市高级人民...

相关推荐:
不完美的美学境界2020-08-04 09:34
猜你喜欢:
评论:(我区召开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警示教育会议)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