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税务总局将再推10项税收服务举措助力长三角一体化

来源:铜陵日报 2020-08-04 11:32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社北京8月3日电(记者郁琼源、桑彤)国家税务总局局长王军日前在上海调研时表示,税务总局将进一步推出10项税收服务措施,助力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更大力度服务“六稳”“六保”大局。

据了解,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实施后,税务总局专门成立相关工作领导小组,于2019年11月出台了16项税收支持措施。王军说,此次税务总局新推出的10项措施,围绕提升税收大数据服务能力、深化增值税电子发票应用、推行“五税合一”综合申报,探索推进纳税申报预填服务、简化税费优惠事项办理流程、推进税收政策执行标准规范统一等,进一步丰富长三角地区税收征管一体化和办税便利化改革内容。

王军说,各级税务机关要准确把握当前经济形势和工作要求,深刻认识保市场主体的特殊重要性。在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继续按照“四力”要求,扎实做好落实减税降费和依法组织税费收入工作,确保该减的减到位、该降的降到位。形势再难、压力再大,都要坚守不收“过头税费”的底线,严禁以任何形式增加市场主体不合理负担。

新闻推荐

沈阳农大:研究生的暑期生活

8月3日,在沈阳农业大学教学科研基地,蔬菜学专业的研究生在温室大棚查看西瓜生长情况。进入暑假以来,沈阳农业大学的研究生们...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税务总局将再推10项税收服务举措助力长三角一体化)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