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四川省人民政府与同济大学签署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王正谱方守恩陈杰杨洪波刘中伯陈冠松李江刘东罗佳明吴志强徐建平出席签约仪式

来源:宜宾日报 2020-12-02 01:53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王正谱方守恩陈杰杨洪波刘中伯陈冠松李江刘东罗佳明吴志强徐建平出席签约仪式

本报讯(记者 何川)昨(1)日,四川省人民政府与同济大学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正谱,同济大学党委书记方守恩,同济大学校长陈杰,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杨洪波,市委书记刘中伯,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公务员局局长陈冠松,省教育厅厅长李江,省科技厅厅长刘东,省交通运输厅厅长罗佳明,同济大学副校长吴志强,同济大学党委副书记徐建平出席。

王正谱说,同济大学传承“与祖国同行、以科教济世”的优良传统,形成了对接国家和地方建设发展的办学特色,为国家建设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四川省与同济大学有着深厚的渊源、特殊的情义。近年来,特别是自2015年签署战略合作以来,双方高度重视、互动频繁、合作加速,在决策咨询、科技创新、项目孵化、干部人才交流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务实合作。此次双方签订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四川省与同济大学长期而富有成效的合作迈上了新台阶,相信在双方的高度重视和务实推动下,必将进一步把省校优势紧密结合起来,开创省校协同发展、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王正谱表示,希望双方坚持互利合作,在已有合作的基础上,推动合作走深走实;希望扩大合作成果,在做大做强已有品牌、项目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重点创新平台共建、科技协同攻关、人才交流合作,推动省校合作结出更多硕果;希望完善合作机制,进一步加强协调对接,抓好协议落实。

方守恩说,今年是同济大学抗战时期迁往四川李庄办学80周年。80年前,李庄人民以博大的胸怀给了同济师生一张平静的书桌,四川由此成为了同济的第二故乡。同济大学有今天的发展,与当年李庄人民在最困难时热情接纳同济大学、使同济办学得以持续是离不开的。同济人对四川有着深厚的感情,多年来,四川省与同济大学一直保持着最亲密的省校合作关系,尤其是2015年签订省校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的交流合作扎实推进、成效显著,(紧转第二版)

新闻推荐

有些人不宜跳绳减重

“跳绳两个多月,瘦了40斤……”近来,网上出现各种减肥小视频,随之带火跳绳减肥,不少网友跟着每天一起打卡,某电商平台的跳绳销...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四川省人民政府与同济大学签署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王正谱方守恩陈杰杨洪波刘中伯陈冠松李江刘东罗佳明吴志强徐建平出席签约仪式)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