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喜迎公司成立25周年 泰康全能保(庆典版)隆重上市

来源:南宁晚报 2021-03-05 06:30   https://www.yybnet.net/

3月5日,泰康全能保(庆典版)保险产品计划隆重上市,其是泰康喜迎成立25周年之际特别推出的首款定期返还所交保费的终身综合保障保险产品计划。

据悉,该计划具有“全保障、能返还、保终身”三大特点,包括《泰康全能保(庆典版)两全保险》和《泰康附加全能保(庆典版)重大疾病保险》,涵盖一般身故或高残、多倍意外身故或高残、终身重疾等多项保障,定期给付生存保险金(累计所交保费),还可保障至终身,满足客户保障和储蓄的双重需求,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综合保障。

●全保障:一张保单包括身故、高残、重疾、多倍意外等全面保障。意外伤害多倍赔付,一般意外赔付2倍基本保额,驾乘意外、交通意外赔付5倍基本保额(包含私家车、民航班机、公交车、地铁、出租车、网约车等各类交通工具意外导致的身故或高残)。重大疾病保障升级,病种涵盖120种,全面覆盖重疾新规规定的28种重疾,同时给予客户更多保障。

●能返还:定期给付生存保险金即所交保费,可选择70岁或80岁返还。

●保终身:保费返还后,多倍意外责任终止,重疾、身故、高残保障可直至终身。

●更贴心:全能保(庆典版)的投保年龄扩展为0岁(出生后30天)至60岁,让孩子可以用更少的费用锁定高额的终身保障(若18岁前身故或高残给付所交保费);交费方式在5年、10年、15年、20年交的基础上增加25年、30年交两种选择,降低保费压力。

●组合多:全能保(庆典版)可与健康尊享C医疗险、健康尊享A门诊险共同组成爱家之约(大健康-全能版)保险产品计划,意外重疾全保障、住院门诊能报销,同时可享全天候、全流程的“泰家医”家庭医生健康服务。

全能保系列是泰康人寿明星产品,上市以来累计已守护201万个家庭,提供2695亿元保额的综合保障。累计赔付金额达24.5亿元,其中意外赔付金额4.8亿元,重疾及身故赔付近20亿元。(朱华黄楚尹)

新闻推荐

武汉国家航天产业基地卫星产业园将实现百颗卫星年产能力

新华社北京3月4日电(记者李鲲吴雨)由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二研究院建设的基于云的小卫星科研生产基地——武汉国家航天产...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喜迎公司成立25周年 泰康全能保(庆典版)隆重上市)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