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杨芳带队督查指导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

来源:平凉日报 2021-06-11 11:03   https://www.yybnet.net/

6月9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杨芳带领县委统战部、县应急管理局、县公安局有关负责同志,深入宗教活动场所督查指导安全工作。

督查组先后深入汭丰镇基督教活动点、王村镇基督教活动点、县城基督教堂及基督教堂建设工程现场,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看、翻阅资料、同教职人员及场所管委会负责人交流等方式,

对场所水电安全、消防安全、房屋安全以及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进行全面督查检查。

杨芳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各有关乡(镇)和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不断压实场所属地管理责任,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坚决落实各项安全防控措施,确保正常宗教活动有序可控、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稳定。

杨芳强调,要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持续深入推进宗教界“三学一做”、“国好、法大”学习教育和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宗教活动场所工作,不断教育引导教职人员和广大信教群众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思想,切实增进“五个认同”,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使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逐步深化为教职人员及广大信教群众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努力维护好全县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社会和谐的大好局面,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吴金龙)

新闻推荐

2021年全国语文乙卷浅析

一年一度的高考再次落下帷幕,2021年全国语文乙卷作文以“弓箭”为喻,着重体现小我,社会、大我,三维一体的辩证关系,紧贴时代,古...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杨芳带队督查指导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