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股市新闻 > 正文

7天暴涨90%后停牌出利空 武汉凡谷或将暂停上市

来源:西安晚报 2017-10-13 08:25   https://www.yybnet.net/

东方IC供图

如果你要问9月份最出名的、最令人瞠目结舌的股票是什么,答案非武汉凡谷莫属。这只股票一直默默无闻,但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在节前的最后7个交易日里,从9月21日到9月29日,暴涨90.54%,7天内6天涨停,还有1天还是大涨7.58%。

随后,武汉凡谷由于股价大涨导致自10月9日开市起停牌核查。但投资者还未等来核查报告,10月10日晚间,武汉凡谷却发布了退市风险提示,称公司正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如存在重大信息披露违法行为,公司可能被退市风险警示并暂停上市。这一消息对在节前大举介入武汉凡谷的资金来说,无疑是晴天霹雳。

新闻推荐

日本第三大钢企造假 波及汽车等200家客户

日本第三大钢铁企业神户制钢所日前发布消息,承认篡改部分铝、铜制品性能数据,将产品以次充好供应给客户,影响波及丰田汽车、三菱重工等约200家客户。包括该企业管理人员在内,至少有数十人参与篡改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白杰品股进二退一2017-10-12 04:28
评论:(7天暴涨90%后停牌出利空 武汉凡谷或将暂停上市)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