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股市新闻 > 正文

未来A股市场将以稳定为主

来源:市场星报 2017-10-14 01:04   https://www.yybnet.net/

沪指周五延续震荡攀升态势,收盘小幅上扬0.13%,收报3390.52点,日K线强势四连阳,继续向3400点发起冲击。但市场成交量继续萎缩,两市合计成交4586亿元,行业板块多数收涨,环保板块掀起涨停潮,板块中13只股票强势涨停。

巨丰投顾表示,节后北上资金的大举介入,股指跳空上行缺口未完全回补,显示出做多力量的延续。而在基本面良好支撑下,市场操作热情逐步升温,大盘还有继续上行的空间,创业板周五强势突破年线,意味着几大指数在全线创反弹新高后,有望迎来新的行情。需要注意的是市场板块的轮动,不可随意追高。

爱建证券朱志勇认为,市场维持着震荡格局,未来市场将以稳定为主。3季度市场渐趋稳定,活跃度提升,市场严重分化的现象得到缓解,不过随着市场规模不断增大,市场资金的供给并未得到有效解决,因此如果没有新增资金的进入,市场压力较大,预计市场维持震荡的格局。随着10月国内重大会议的召开,未来改革将继续深化,经济转型的效果也将继续显现。在前期风险有较大释放之后,未来A股市场以稳定为主,上行动能和下行空间都有限。

新闻推荐

市场进入休整期 龙头股强势上证微跌0.06%

经历了前日高位热点的大幅杀跌后,昨日早盘市场仍有一定的惯性,特别是次新股相关品种出现了大幅杀跌,而医疗改革等个股则进一步出现分化,随着题材和强势股的萎靡,市场逐级下行指数承压。不过全天保险板...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未来A股市场将以稳定为主)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