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股市新闻 > 正文

蓝筹股推动 沪指创年内新高

来源:市场星报 2017-11-13 16:40   https://www.yybnet.net/

上周大盘在白酒、保险等蓝筹股推动下震荡走高,沪指五连阳后创出3438.79点年内新高。面对存量资金抱团蓝筹股,业内人士认为,短期市场有望延续震荡盘升的走势,板块方面可盯住消费、金融、5G等几条主线。

上周沪指收出五连阳,尽管大盘重心上移,但推动股指上行的主要还是蓝筹股,以白酒、保险板块为首。尽管上周市场震荡走高,但不少投资者手中股票不涨反跌,特别是一些没有业绩支撑的题材股。业内人士认为,由于目前市场仍是存量资金博弈,主力有限的资金只会投向业绩和成长性俱佳的品种。

国泰君安证券表示,大盘表面上重心上移,其实内在分化并不小,如银行股近期股价持续走低,工行、建行等权重股走势乏力。本轮行情中,其核心板块就是白酒、保险,盯住这条主线,才能轻松跑赢大盘。

中航证券则樊波认为,茅台再度大涨,这代表了传统行业由于消费升级,市场份额向龙头不断聚合,体现在业绩上就是持续增长,茅台是一只标杆,向上打出了想象空间,但还有更多的传统行业消费升级龙头等待投资者挖掘。此外,通信(5G概念)、芯片、半导体、元器件、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等板块将成为未来市场的明星。

新闻推荐

央视解读:赵薇夫妇挨罚还被禁入市5年,他们究竟做了什么?

9日,证监会对上交所上市公司万家文化(目前已更名为祥源文化),发出行政处罚及市场禁入事先告知书:万家文化、龙薇传媒等涉嫌信披违法违规案已调查完毕,依法拟对龙薇传媒、万家文化、黄有龙、赵薇、孔德...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蓝筹股推动 沪指创年内新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