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股市新闻 > 正文

回踩蓄势 关注超跌股

来源:市场星报 2018-03-14 01:06   https://www.yybnet.net/

周二,A股市场整体呈现震荡整理走势。其中,沪指早盘冲高回落,之后全天大部分时间在平盘线下方绿盘窄幅运行。“中小创”波幅略大于主板,创业板指早盘一度跌近1%,临近午盘翻红,午后一度涨近1%,随后又震荡翻绿。  

源达投顾指出,昨日创业板回补部分缺口后出现回稳震荡,缺口的不补以及回踩的确认,给了多头再次发力的坚实后盾,而且盘面上半日涨停数量依然较为积极,蓄势回踩是为了更好的前行,只要缺口不补或者退一步说回踩年线企稳则未来继续上涨可期。操作上,建议关注具备真成长的超跌个股。

巨丰投顾认为,近期的市场热点和焦点显然在创业板上,在连续突破年线以及下降通道趋势后,创业板回踩也是比较正常的,还是低吸的机会。而对于主板来说,短期仍有反复。机会方面,可重点关注两方面:一是创业板个股中滞涨、涨幅较小以及业绩支撑明显的标的;二是近期伴随“独角兽”概念飙升的相关科技股,回调仍是低吸做差价的机会。

新闻推荐

百亿级私募调研对象有变化 中小创这边春色独好

调研变化:2月私募机构对创业板的关注度大幅上升至36.84%,创出近半年以来新高;中小板的关注度为46.32%;主板的关注度则滑落至16.84%,创出自2017年以来的新低。业内观点:监管政策层面支持新经济企业上市,...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回踩蓄势 关注超跌股)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