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股市新闻 > 正文

石化机械还有上冲动能,石化机械还有上冲动能

来源:青岛早报 2018-04-16 06:53   https://www.yybnet.net/

李先生问:石化机械(000852,前收盘9.34元),后市走势如何?

答:近期,财政部公布,对页岩气资源税减征30%。该措施将降低页岩气生产企业税负,有利于国内页岩气技术服务和设备制造企业。技术上,前期高开缺口支撑明显,后市还有上冲动能。

王先生问:信立泰(002294,前收盘41.57元),后市走势如何?

答:目前国家大力鼓励创新,知识产权保护正在受到更高重视,药品定价也在逐步放开,创新药的发展有望获得助力。趋势保持良好,中长线可关注。

高先生问:光线传媒(300251,前收盘11.69元),后市走势如何?

答:公司定位是中国最大的多媒体视频内容提供商和运营商,是国内最大的电视节目制作公司,“创蓝筹”品种。受益于出售新丽传媒所获投资收益,近期公司业绩预告,一季度利润同比预增近十倍。技术上,公司股价连续调整近一个月,有望半年线附近获支撑,逢低关注。

新闻推荐

浙大下半年将首开区块链课程:主要讲技术 不讲代币和ICO

这段时间,百万年薪招区块链人才的新闻屡见不鲜,不仅国内奇缺,美国、日本等发达国家也同样紧缺。现在,终于有院校出手了。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和软件学院都将于今年下半年新开区块链课程,这是国内高校首...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石化机械还有上冲动能,石化机械还有上冲动能)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