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股市新闻 > 正文

159亿资金入场抄底

来源:金融投资报 2018-06-13 01:09   https://www.yybnet.net/

■资金流向

■广州万隆

两市12日的总成交金额为3510亿元,和上一交易日相比资金增加302亿元,资金净流入159亿元。早盘指数平开探低回升,成交继续低迷,计算机、电子信息、通信、大数据、网络安全等板块资金仍小幅流出,酿酒食品、医药有少量资金入场。下午在汽车、电器等蓝筹股的大幅反弹带领下,约52亿资金回流中小创,市场成交开始放大。最终上证指数涨0.89%,收于3079点。据资金统计:酿酒食品、中小板、医药、创业板、汽车类、电器、大数据排名资金净流入前列。以计算机、电子信息、大数据、锂电池、智能机器等为代表的中小创持续下跌,技术指标已出现日线级别底背驰。目前中小创已具备反弹动力,后市适当补仓。

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酿酒食品、中小板、医药、创业板、汽车类、电器、大数据、计算机。

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有色金属、农林牧渔、银行、仪电仪表。

热点板块及个股如下:

计算机

资金净流入较多的股:会畅通讯、同有科技、汉鼎宇佑、万达信息、浪潮信息、汇纳科技、银之杰、启明信息、分众传媒、天泽信息、创意信息。

大数据

资金净流入较多的股:汇纳科技、银之杰、创意信息、初灵信息、东方财富、数据港、光环新网、神州信息、天玑科技。

通信

资金净流入较多的股:潍柴动力、中通客车、中国重汽、安凯客车、亚星客车、航天机电、威孚高科。

酿酒食品

资金净流入较多的股:中粮生化、深深宝A、三元股份、顺鑫农业、古井贡酒、洋河股份、上海梅林、山西汾酒、中粮糖业、兰州黄河、安琪酵母。

医药

资金净流入较多的股:泰合健康、泰格医药、嘉应制药、瑞康医药、卫信康、智飞生物、九典制药、京新药业、华海药业、白云山。

电器

资金净流入较多的股:万里股份、小天鹅A、苏泊尔、老板电器、海信科龙、ST山水、华帝股份。

新闻推荐

证监会停收6家会计师事务所IPO材料背后:138号文发威

六家会计师事务所首发和再融资材料被证监会暂停受理,成为今日资本市场最热闹的传闻。6月12日,据上证报报道,证监会暂停接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159亿资金入场抄底)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