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股市新闻 > 正文

白 杰 品 股脱离底部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8-07-13 03:18   https://www.yybnet.net/

白 杰 品 股 问:周四沪指低开,盘中震荡走高,收盘大涨,你怎么看?

答:早盘中兴通讯因消息面刺激出现一字板,整个市场人气就此激活,各股指均快速走高,盘面上券商、5G、芯片、软件领涨,个股呈现普涨格局,最终沪深股指涨超2%,创业板指更是大涨3.3%。截至收盘,两市涨停84只,跌停5只。技术上看,沪深股指再度收复5日、10日均线,且日线MACD红柱继续放大,而沪指5日、10日均线还出现金叉;60分钟图显示,沪深股指均收复了60小时均线,且60分钟MACD指标红柱重新放大,而MACD白线再次回到零轴之上,显示沪深市场已经全面转强;从形态来看,沪指再度收复2800点,盘中最高2844点,已经超越周二的2828点,这个超越在技术上非常关键,使得后市延续走高的技术逻辑得以实现。期指市场,各合约累计成交、持仓均略减,各期指合约负溢价水平整体大幅缩减。综合来看,一周内两次超2%的指数涨幅,足以说明市场负面恐慌情绪大幅缓解,由于贸易摩擦的最大利空已经落地,市场风险偏好回升,后市股指将快速脱离底部。

资产:周四按计划以4.8元均价买入南玻A19.55万股,之后以4.89元卖出19.55万股;另以14.71元买入洽洽食品4.5万股,之后以15.45元卖出4.5万股。目前持有工大高新(600701)11万股,南玻A(000012)19.55万股,宜安科技(300328)10万股,*ST罗顿(600209)4万股,雷鸣科化(600985)2万股,中国平安(601318)1.2万股,南京银行(601009)8万股,洽洽食品(002557)4.5万股。资金余额2454627.46 元 ,总 净 值7578132.46元,盈利3689.07%。

周五操作计划:工大高新因重组停牌,雷鸣科化重组过会复牌若不涨停则择机高抛,*ST罗顿因重组过会停牌,南京银行、中国平安、洽洽食品拟持股待涨,宜安科技、南玻A拟先买后卖做差价。

胡佳杰

新闻推荐

映客赴港首日上涨10.65%成港股娱乐直播“第一股”

■港股观察港股市场最近可谓异常热闹。7月9日,小米集团刚刚在港股上市,首日破发,次日大涨,赚足了资本市场的眼球;7月12日,又有8...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白 杰 品 股脱离底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