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股市 > 正文

聚焦科技创新机遇 华夏基金多只产品年内回报超20%

来源:金融投资报 2019-05-21 06:45   https://www.yybnet.net/

随着申报企业“破百”,券商完成首次全网测试,科创板的脚步越来越近。近期,公募行业首批科创板主题基金也发行火爆,但由于申购时间短、配售比例较低,不少投资者没能买到或者成功申购金额有限。对此,业内专家建议,投资者不妨将目光投向市场上的存量科技创新类基金产品,同样能够分享新兴产业、经济转型带来的机会。华夏基金旗下多只产品聚焦科技创新领域,且业绩表现良好。WIND数据显示,截至5月16日,华夏创新前沿、华夏乐享健康、华夏医疗健康、华夏创业板ETF、华夏战略新兴成指ETF今年以来收益率都在20%以上。

华夏创新前沿重点投资于新兴和传统行业中的创新企业,今年一季度,华夏创新前沿重点配置了通信、电子、计算机、传媒、生物医药、新能源与新能源车等科技行业,力争分享龙头科技公司的成长收益。华夏乐享健康以大娱乐、大健康为核心,精选医疗健康行业优质个股。华夏医疗健康投资范围覆盖大医疗健康产业。WIND数据显示,截至5月16日,华夏创新前沿、华夏乐享健康、华夏医疗健康年内收益率分别为25.12%、27.74%、24.72%。

华夏创业板ETF跟踪创业板指,指数成份股中医疗生物、计算机、传媒、电子等新兴行业占比高,聚集了一批“创蓝筹”企业。华夏战略新兴成指ETF跟踪新兴成指,该指数由节能环保、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等领域具有代表性的100家上市公司组成,符合国家经济转型发展的战略新兴产业。吴桢

新闻推荐

深交所谴责*ST长生董事长等7名高管

深交所20日发布公告,对长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T长生”)及董事长高俊芳等7名高管给予公开谴责处分。根据公...

相关推荐:
88.79亿被拿去炒股!2019-05-20 16:54
猜你喜欢:
评论:(聚焦科技创新机遇 华夏基金多只产品年内回报超20%)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