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股市 > 正文

大盘小幅反弹 机构卖多买少

来源:金融投资报 2019-09-19 00:56   https://www.yybnet.net/

上证日K线图

■征战龙虎榜

■本报记者 林珂

两市18日高开震荡,成交量较之前有所萎缩。虽然大盘出现小幅回升,但个股分歧依旧明显。两市涨停个股有38只,同时有2股跌停。龙虎榜中,大盘震荡中机构分歧依旧明显,整体来看机构卖出力度要强于买入。

多股被机构抛售

郑煤机(601717)18日因大幅震荡上榜,买入席位前五位均为营业部,买入较为分散。卖出席位中则有一家机构出现,卖出金额为4984万元,卖出前五位成交也较为集中。可以看到,之前股价大幅上涨的郑煤机在冲高受阻后开始加速回调。18日该股小幅高开后出现直线飙升,而就在短暂上攻后股价快速回落并翻绿,最终该股大跌超过6%,全日振幅高达14.8%,成交量大幅放大。冲高回落中,机构投资者开始出手抛售。按18日成交均价计算,卖出席位中出现的机构卖出约70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不足1%,主力资金在郑煤机放量回调中开始出手小幅减持。

领益智造(002600)18日因大幅震荡上榜,买入席位中有一家机构出现,买入金额为2929万元。卖出席位中同样有一家机构现身,卖出金额为3319万元,对比来看机构卖出力度稍强于买入。可以看到,经过数日横盘蓄势后领益智造再起升势。18日该股开盘后快速探底,随后股价一路震荡反弹,盘中一度触及涨停,收盘仍有超过7%的涨幅,成交量明显放大。启动以来领益智造已有接近翻番涨幅,机构投资者高位分歧明显加重,卖出稍占上风。按18日成交均价计算,卖出席位中出现的机构卖出约32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不足1%,组主力资金分歧中出手小幅减持领益智造。

浩云科技(300448)18日因大跌上榜,买入席位由五家分散的营业部组成,卖出席位中有一家机构出现,卖出金额为2989万元。可以看到,连续拉出两个涨停板的浩云科技开始大幅回落。18日该股明显高开后快速杀跌,收盘跌幅接近8%,成交量翻番放大。短线已有明显涨幅的浩云科技出现明显回调,短线资金买入意愿明显降低,机构投资者则在出手派发。按18日成交均价计算,卖出席位中出现的机构卖出约32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不足1%,主力资金在浩云科技高位回落中出手小幅减持。

机构出手加仓两股

小熊电器(002959)18日因大幅换手上榜,买入席位中有两家机构出现,合计买入金额为3502万元。虽然卖出席位中也有两家机构现身,但卖出力度明显不如买入,合计卖出金额为1876万元。可以看到,经过充分震荡后小熊电器开始发力上攻。18日该股高开高走,收盘股价大涨接近6%,盘中历史新高一度被刷新,成交量则较之前震荡明显放大。在小熊电器放量大涨中机构积极做多,按18日成交均价计算,买入席位中出现的两家机构合计买入约5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接近2%,主力资金高位出手明显加仓小熊电器。

金逸影视(002905)18日因大幅换手上榜,买入席位中出现一家机构买入1218万元,其余买卖席位则均由营业部组成,对比来看营业部买入力度明显较卖出集中。可以看到,在经过一个交易日震荡后金逸影视再度上攻。18日该股低开高走,回调以来首次站上半年线,成交量继续保持高位运行状态。短线股价持续走高中,机构出手积极做多。按18日成交均价计算,买入席位中出现的机构买入约6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接近1%,主力资金在金逸影视持续反弹中出手小幅加仓。

新闻推荐

交建迎来黄金期 这些川股有机会

■本报记者杨成万近日,四川通过的《四川省高速公路网规划(2019-2035年)》,将全省高速公路规划期限由2030年、总规模1.2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大盘小幅反弹 机构卖多买少)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