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股市 > 正文

西安市政府与深交所 举行座谈会 李明远张兆义出席并讲话

来源:西安晚报 2019-10-16 04: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赵庭)10月15日晚,市政府与深圳证券交易所举行座谈会,并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市长李明远,深交所首席风控官张兆义出席并讲话。

李明远说,深交所立足服务实体经济和国家战略全局,在促进科技创新企业、民营企业、成长型企业做大做强,助推国家实体经济发展方面功不可没。近年来,西安市与深交所在共同推动企业利用资本市场加快自身发展方面开展了诸多务实合作,成果丰硕。深交所为西安企业快速成长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对此深表感谢。

李明远说,随着共建“一带一路”的不断深入,西安的发展已迈入快车道,由内陆城市转变成为中国向西开放的前沿阵地。近年来,西安大力扶持本地企业上市,先后制定多个行动计划,举办多场论坛,助推企业通过上市挂牌和并购重组,实现“鱼跃龙门”腾飞发展。李明远表示,希望双方以本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各项务实合作,推动更多符合条件的西安企业在深交所上市,共同促进西安市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建设,助力西安高质量发展。

张兆义说,西安是一座发展潜力巨大的城市,深交所将更好地发挥金融资本对实体经济的服务功能,助力西安加快推进实施企业上市和并购重组“龙门行动”计划,为西安经济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座谈结束后,市政府与深交所共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上市后备企业培育与支持、上市公司监管协作、固定收益产品合作等8个领域开展实质性合作。

副市长王勇、省证监局副局长郭世明参加。

新闻推荐

夸大顾问能力,传播虚假信息 深圳一投资咨询公司被罚63万元

新华社深圳10月13日电(记者吴燕婷)记者从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深圳监管局获悉,近日,深圳市国诚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因提供虚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沪指重返3000点2019-10-15 07:10
评论:(西安市政府与深交所 举行座谈会 李明远张兆义出席并讲话)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