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股市 > 正文

茅台股价破1200元

来源:天水晚报 2019-10-16 11:09   https://www.yybnet.net/

沪深两市低开低走

据新华网消息 10月15日,沪深两市低开低走,科技股全线回调。截至午间收盘,上证综指下跌0.53%,报2991.90点;深证成指下跌1.00%,报9688.51点;创业板指下跌0.81%,报1665.84点。沪市半日成交额为1023.27亿元,深市半日成交额为1897.60亿元。值得一提的是,贵州茅台早间上涨1.87%,股价突破1200元/股并创历史新高。

申万一级28个行业仅有食品饮料、休闲服务、医药生物行业指数上涨,涨幅分别为1.23%、0.49%、0.01%;其他25个行业悉数下跌,科技板块跌幅居前,计算机、电子、通信行业指数分别下跌2.40%、2.33%、1.98%。

Wind概念板块中,港珠澳大桥、白酒、粤港澳大湾区等板块涨幅居前,科技板块的高频PCB、存储器、超宽带技术等板块跌幅居前。

安信证券认为,当前A股市场可以类比2014年2月-6月,处于结构性牛市向全面性牛市的过渡期。在此期间,市场整体将以震荡为主。其进一步指出,短期市场焦点仍将围绕三季报展开,策略上适度增加关注低估值补涨板块,重点关注:家电、医药、食品、风电、银行、电子等,主题建议关注自主可控、国企改革等。

新闻推荐

雏鹰农牧10月16日起摘牌

虽曾风光一时,如今雏鹰退还是将从深交所退场了。最新公告显示,深交所将于10月16日对雏鹰农牧股票予以摘牌。10月14日,雏鹰退...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茅台股价破1200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