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股市 > 正文

人气尚未明显改善

来源:金融投资报 2020-04-02 00:34   https://www.yybnet.net/

■机构看市

■ 天信投顾

周三沪深两市低开震荡,从全天的表现来看,一度是受到定向降准的政策提振,盘中突破了5日均线。不过午后的回踩,使得反弹的机会再度夭折。就周四而言,大盘目前已经形成三连阴调整,预计周四盘中还会有低点,但是在下方支撑的作用下预计有反抽出现。

看似周三市场是一种冲高回踩的走势,本周市场目前形成了整理状态,但本质上现在的市场已形成“万事俱备,只欠东风”的格局。一是“双底”格局基本成型,一个底是政策底,近期政策密集出台,降息、降准、特别国债、取消权益类投资限制等,不可谓不是政策底;另外一个底是市场底,主要体现在2650点附近的支撑,再加上如果跌至2600点以下,新的风险就会重新来临,因此跌至该位置以下的概率较低,不可谓不是市场底。但是即使有“双底”出现,市场还存在两个影响因素,一是外围,二是市场人气差,这两个问题缓和了,市场上攻的机会才能水到渠成。

综合分析我们认为,由于市场的人气并未明显改善,政策频出仅能保持股市暂时维持震荡整理状态,现在还是上上下下夯实底部的节奏。操作上,严格控制仓位的前提下,仍以低吸为主,尤其是对跌幅比较大的、业绩有支撑的券商、新基建、科技龙头、黄金等可关注。

新闻推荐

鹏翎股份引入国有资本控股,一季报业绩预减最高21.62%

记者|可达编辑|4月1日,鹏翎股份(300375.SZ)公告,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张洪起与湘潭九华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人气尚未明显改善)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