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股市 > 正文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网络视频招聘会 近800人次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来源:延安日报 2020-04-02 05: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叶四青 通讯员 薛雷)近日,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与猫头鹰云人才市场共同举办了2020届毕业生网络视频招聘会。截至当日下午5时,共有1132名应往届毕业生注册参会,投递简历584份,发起视频面试614次,达成初步就业意向783人次。其中,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达成初步就业意向367人次。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共吸引了148家省内外用人单位参加。其中国企23家、上市公司24家、外企11家、事业单位1家、其他企业89家。招聘会提供招聘职位604个,提供就业岗位16000余个,涵盖该校开设的所有专业。

此次招聘会利用“互联网+就业”的新模式,通过与专业的就业网络平台合作,为用人单位和广大毕业生搭建起便捷安全的招聘平台。注册、提交资质、投递简历、面试和签约等环节均在线上完成。

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本着疫情防控期间“服务不停步、就业不断线”的原则,不断优化和简化就业手续,多措并举开展就业服务。该学院开展了2020届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就业形势调查,及时掌握毕业生,特别是疫情重点防控地区毕业生的求职心态和就业意向,并据此及时调整了工作方向。

新闻推荐

高开低走:沪指勉强收涨 两市成交总额不足6000亿元

3月31日,A股市场高开低走,两市成交不足6000亿元,北向资金转向净流入。受隔夜美股反弹,以及3月PMI重返枯荣线上方的影响,A股三...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网络视频招聘会 近800人次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