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股市 > 正文

奥园誉府品质洋房,让人为之向往

来源:淮河晨刊 2020-07-30 08:45   https://www.yybnet.net/

自面世以来,奥园誉府在主城心保持的极高热度,全凭实力,绝非偶然。接连不断的成交,居高直上的来访客户,无一不彰显其在全城的人气,而这背后又有哪些强大的产品力,一起前来探秘吧!

双生态:一湖四公园+一轴三院

张公山公园为伴,收藏绿氧林荫与生态美景;张公湖水系在侧,美好时光如湖水缓缓流过;大禹文化广场在楼下,午后的家人散步欢乐无限;体育公园与铁路公园(规划中),将所有疲惫和焦虑于此地驱逐。

不负主城心珍稀的山水生态资源,是奥园誉府在建筑匠造时秉承的生态理念。将周边一湖四公园的大境引入社区内,一轴三院的景观由此匠心打造。一轴指的是规划的500米通廊,三院则是意趣诗意的主题院落。实现自然与建筑共生、生态与居住完美融合。

双墅境:低密墅境+奢阔空间

誉府洋房与别墅为邻,更是以别墅的景观生态去匠造洋房。二期内双组团景观,1:1.1的采光楼间距,拒绝握手楼,更拒绝挡光楼。每一天接受阳光与清风的款待,是生活的丰盈充实,让美好在这里发生。

一席13m+的宽阔宽厅,引光纳景。一栏6m+的宽境阳台,让健康延伸。一副棋盘便可与父亲棋逢对手欢畅谈心;茶余饭后,父母煮茶休憩,攀谈家常;白天,全家娱乐阳光满满;晚上,欢声笑语气氛温馨,我们没法赛过时间,却能让亲情逗留。

双上市:奥园品牌+物业服务

2020年是奥园集团上市13周年,作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前30强第24名和健康生活理念的践行者,以实力和品牌匠心打造奥园誉府。其物业公司不仅具有国家一级资质,也是上市公司,全天尊贵礼遇和全方位的服务,让归家亦是幸福的开始。

奥园誉府真洋房所拥有的双优势,让未来生活更加向往期待。二期全新组团,建筑面积约98㎡-165㎡公园洋房,珍席劲销中。

新闻推荐

“消失”的ofo 中国互联网泡沫出清的又一写照

企业观察如果不能充分认识到从线上转向线下、实体经济本身的复杂性和长周期性,试图以补贴、价格战和粗放投放来完...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奥园誉府品质洋房,让人为之向往)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