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股市 > 正文

■机构看市多方力量尚不充足

来源:金融投资报 2020-08-11 00:45   https://www.yybnet.net/

■天信投顾

周一市场各股指受到周末一些突发的不利消息影响纷纷低开,不过低开后呈现分化走势,其中沪指在一些存在低位补涨预期的品种带动下震荡走高,再度逼近3400点整数关口;而创业板股指震荡走低,盘中虽有反抽,但是尾盘震荡小幅回落。整体来看,周一市场各股指继续呈现分化格局,个股低位补涨的预期强烈,而高位兑现的预期强烈;盘面上成交量萎缩,多方力量并不充足。家具、保险、建筑等领涨;黄金有色、科技等领跌。就周二市场而言,周一指数显然是受到了3400点整数关口的压力,好在收复了5日均线,预计继续震荡波动。

市场目前已经连续横盘运行了6个交易日,运行的区间比较窄,一旦股指逼近3400点整数关口,便被震荡整理所左右,因此短线市场在3400点这个密集成交区附近存在较大的压力。此外,这一波横盘中,市场的成交量表现不理想,成交量未跟进,显示持续强攻的能力不足。但是市场又存在一些蓝筹股的护盘,因此短期来看,下跌的空间比较小,而上涨也没有太大的动能,短期继续保持横盘震荡概率较高。

综合分析我们认为,指数周一以震荡为主,市场情绪有所好转,局部性的赚钱机会相对不错。全天大金融板块的强势,更多还是一种护盘的性质,有稳定市场人气的作用。市场板块切换较快,高位筹码松动。短线主要是补涨的机会,操作上,还是要控制仓位,重仓+大涨的个股边涨边卖,轻仓的投资者可继续关注低估值、滞涨型的品种。

新闻推荐

9.75亿美元口罩订单告吹 股价剧烈震荡 上交所发函追问金发科技 美国买家为啥爽约?

金发科技日K线图了解更多金发科技口罩订单内幕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曾因9.75亿美元口罩订单而令股价涨停的金发科技(60014...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机构看市多方力量尚不充足)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