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股市 > 正文

网课平台专项整治曝光问题网站平台

来源:安徽工人日报 2020-10-17 02: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杨召奎)近期,国家网信办持续深入推进2020“清朗”专项行动,联合教育部开展涉未成年人网课平台专项整治,依法严厉打击影响青少年身心健康的违法违规信息和行为。近日,国家网信办公布了第三批问题网站平台。

据悉,4款学习教育类APP推送低俗色情和与学习无关内容:12KM作文APP“文学原创”栏目存在低俗色情小说内容,“追星”专栏渲染早恋、吸烟等导向不良内容;出口成章APP部分用户头像、账号名称及简介中包含低俗色情内容;美术宝APP存在低俗色情帖文和跟帖评论,部分用户头像、账号名称包含色情资源推广有害内容;万门中学APP推送恋爱、股市等与学习无关内容。

3款青少年常用APP存在涉低俗色情的图文信息、对话体小说:堆糖APP存在低俗色情图片以及诱导未成年人抽烟、谩骂等不良行为的图文内容,部分用户头像、账号名称包含低俗色情内容;克拉克拉APP和克拉有读APP“群组”版块存在低俗色情内容以及大量涉低俗色情对话体小说。

2家网站平台“动画”“动漫”栏目存在低俗色情内容;半次元、柚次元APP等平台的“漫画”“短漫”“MMD”等栏目、圈子中存在包含低俗色情图文内容的动画、动漫产品,部分圈子、用户名称包含低俗媚俗内容。

针对上述网站平台存在的突出问题,国家网信办视违规情节和问题性质,依法分别采取约谈、责令限期整改、停止相关功能、全面下架等处罚措施,坚决打击损害未成年人合法权益和身心健康的违法违规行为。

新闻推荐

金龙鱼“长鲸吸水”A股真有海纳百川的能力?

■刘柯周四上午,深市交易出现短暂卡单现象。根据深交所的致歉公告,当天上午9点15分,部分证券的委托确认、成交确认回报...

相关推荐:
深交所道歉了!2020-10-16 02:01
猜你喜欢:
估值也许在切换2020-10-17 00:50
评论:(网课平台专项整治曝光问题网站平台)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