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股市 > 正文

皇台酒业正式恢复上市

来源:甘肃日报 2020-12-17 05: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12月16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齐兴福 曹立萍)今日,暂停上市500多天的皇台酒业正式恢复上市。早盘开盘后,皇台酒业一路高走,盘中两次触发临时停牌,最终收盘价为31.00元,涨幅达314.99%,收盘价创历史新高。

甘肃皇台酒业是甘肃省一家集名优白酒、名优葡萄酒于一身的上市公司,自2000年上市以来,经历多次重组。2016年、2017年、2018年,该公司连续三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连续为负值,且2017年、2018年经审计的期末净资产连续为负值,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相关规定以及深交所上市委员会审核意见,深交所决定该公司股票自2019年5月13日起暂停上市。 (转3版)

新闻推荐

大盘缩量震荡 机构卖出为主

■征战龙虎榜■本报记者林珂两市16日高开低走,成交量继续萎缩。大盘调整中下跌个股家数大幅增长,两市共27股封死涨...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皇台酒业正式恢复上市)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