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股市 > 正文

真正的跨年度行情从现在开始了?

来源:成都商报 2020-12-18 02:21   https://www.yybnet.net/

16日,石头疯了,昨天白酒醉了。但市场的热点,远远不止是白酒。热点全面复苏,随着国产疫苗的重磅消息披露,顺周期板块再度走强,有色、航运、钢铁等都有表现。更关键的是,银行股还没动呢,如果动起来,行情可能吓死人。

白酒确实有点太疯狂了,前一段时间是炒三线、四线白酒股。现在,最一线的贵州茅台创了历史新高,稳稳站在1800元之上,而二线的几大白酒,全线暴涨。

五粮液昨日创新高,然后是洋河股份,昨日大涨4.58%,也创新高,股价突破200元。更恐怖的是,山西汾酒暴涨了8%,股价上了300元。还有泸州老窖,股价也上了200元。

看到这些优质白酒股一个个“离我们远去”,很多看好白酒股的都有些坐不住了。前两天,有朋友问达哥,五粮液涨那么多了,还能买不?这个问题,达哥真的不好回答,只能说,如果有的话,就拿着吧,如果没有,再看看吧,或许能有更好的价格。谁知道,越等价格越高。实际上,达哥不是很早以前就一直看好白酒股吗,尤其是白酒龙头股,看好很久了,为什么大家现在才想起呢?

昨日的市场,和前几天相比,有了很大的改观,总算是结束了连续窄幅震荡的走势。沪指涨了37.89点,重返3400点之上,成交量也有所放大。

而且,市场热点全面复苏,除了白酒外,创新药大涨,“喝酒吃药”再成主流。市场的信心,仿佛一夜之间就重新树立起来。

昨日,各类指数都收出放量中阳线,这对后市反弹展开是不错的。关键一点是,银行股普遍跌到之前启动的位置了,昨日都还没动,只有保险股反弹了些。接下来,就算银行股稍微涨一点,对指数的影响都会很大。另外一点,就是北向资金昨日再度大规模净买入,其中沪股通净买额44.02亿元,深股通净买额36.56亿元,合计达到80.58亿元,这也是近期比较大的规模了。难道,真正的跨年度行情从现在开始了?

(张道达)

新闻推荐

离退市还有多远?“翡翠第一股”遭立案调查,已连续17日跌破1元面值

记者|赵阳戈在第八次提示可能终止上市风险后,此前因财务造假被罚的*ST金钰(600086.SH)又遭立案调查。12月17日晚间*ST金钰披...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最强绞肉机”2020-12-18 00:47
评论:(真正的跨年度行情从现在开始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