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股市 > 正文

建信基金近一年权益业绩排名前10% 多只绩优产品闪耀“五星”光芒

来源:金融投资报 2022-04-15 18:02   https://www.yybnet.net/

海通证券数据显示,截至3月31日,建信基金旗下权益类基金近1年、2年收益率分别排名行业15/153、17/139,近3年也位居全行业前1/5。旗下多只绩优产品闪耀“五星”光芒,7只基金更是悉数获得海通证券、银河证券的三年期和五年期“双五星”评级,投资管理成效受到认可。

在多变的市场环境中,把握善于长跑、质地良好的基金产品显得尤为重要。建信改革红利、建信中小盘A、建信潜力新蓝筹A、建信信息产业A、建信创新中国、建信健康民生A都已成立超过7年,经历过牛熊市场的考验,投资运作情况良好,表现出可持续的阿尔法创造能力。海通证券、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3月31日,这6只基金均获得以上两大基金评价机构的三年期和五年期“五星”评级。其中,建信健康民生A近7年收益率夺同类“冠军”,建信改革红利、建信中小盘A、建信潜力新蓝筹A近7年收益率也分别排名同类第2、第3和第8。

一季度投资告一段落,但近期市场仍持续震荡,后市行情将如何演绎,投资又该如何谋篇布局?建信基金权益投资部执行总经理陶灿在年报中表示,A股市场可能演绎“先价值、再成长”的风格轮动,下半年非金融A股盈利增速有望逐步企稳,在各个风格、板块、行业之间,盈利的相对优势可能出现明显变化,进而会产生战术择时与配置轮动的机会。下一阶段,重点看好稳增长领域、高景气赛道中估值调整合理的机会与新兴成长机会、疫情反转及政策反转类的机会。 吴桢

新闻推荐

*ST网力面临两类退市风险

本报讯(记者杨成万)4月12日,*ST网力(300367)发布《关于公司股票被叠加实施其他风险警示及其他风险警示相关事项的进展公告...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建信基金近一年权益业绩排名前10% 多只绩优产品闪耀“五星”光芒)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