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韩国新闻 > 正文

韩国前总统李明博贪腐案明日一审宣判 宣判过程将电视直播

来源:央视新闻 2018-10-04 11:31   https://www.yybnet.net/

5日,韩国前总统李明博贪污受贿一案将一审宣判。首尔中央地方法院2日决定,宣判过程将作电视直播。

韩国检方此前以16项罪名起诉李明博,包括贪污受贿、滥用职权、逃税、违反信托约定以及违反选举法等。

9月6日,在韩国首尔,韩国前总统李明博(中)抵达首尔中央地方法院。 李相浩 摄

上个月,检方向首尔中央地方法院提请判处李明博20年有期徒刑,处罚金150亿韩元,约合9164万元人民币,并追征罚款约111亿韩元,约合6782万元人民币。

首尔中央地方法院2日决定,李明博案一审宣判过程将从现场作电视直播,从当地时间5日下午两点开始。

法院一名官员说,鉴于这起案件与公众利益相关,韩国民众有知情权,因此决定直播宣判过程。这一决定不需要得到李明博本人同意。

韩国大法院也就是最高法院去年修改有关直播审判现场的规定,允许直播与公众利益相关案件的审判过程。今年4月,前总统朴槿惠案一审判决全程作现场电视直播,成为这一新规发布以来现场直播审判过程的首个案件。

(原题为《韩国前总统李明博贪腐案明日将一审宣判 宣判过程将电视直播》)

新闻推荐

演技这么炸裂的爱豆不多见啊

不同于国内热衷于拍勾心斗角的宫斗戏,韩国的古装剧一直偏爱描写世子的青梅竹马之爱,话题之作《拥抱太阳的月亮》《云画的月...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韩国前总统李明博贪腐案明日一审宣判 宣判过程将电视直播)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