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韩国新闻 > 正文

中韩旅游图片展 在首尔开幕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9-02-20 15:07   https://www.yybnet.net/

由中国驻韩国大使馆、首尔市政府共同主办的中韩旅游图片展2月18日在首尔拉开帷幕。

广袤的沙漠、奔腾的骏马、绽放的焰火、蜿蜒的山路……参展作品通过多元视角为参观者展现了中韩两国各具特色的美好风光。这60幅作品中,一半由访华韩国游客拍摄,另一半则由中国游客在韩国拍摄。

中国驻韩国大使馆公使衔参赞金燕光说,中韩两国比邻而居,自古交互融通。建交以来,两国各领域交流密切,民间往来频繁。期待此次图片展推动两国文化、旅游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首尔市副市长尹准炳表示,两国民众通过一幅幅摄影作品彼此交心、互换真情,希望此次活动能进一步拉近两国民众的距离。

此次图片展为期一个月,由首尔中国文化中心、中国驻首尔旅游办事处和首尔市观光体育局共同承办。(据新华社)

新闻推荐

韩国23名学生向联合国告状:课外补习班上到深夜、学习太苦

“从小学开始,每逢考试,答错几道题,便被父母打几下”“成绩差的学生常被歧视,一些同学还因此自杀”“成绩不好的学生被老师嫌...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韩旅游图片展 在首尔开幕)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