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韩国新闻 > 正文

胜利夜店陷斗殴吸毒等丑闻 与女生合影身份引热议

2019-02-14 22:56   https://www.yybnet.net/

2月14日,韩国某新闻网站登出了BIGBANG成员胜利和一名女性的合照,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因为之前胜利的夜店一直被网友曝出卖一些非法的药品,并且网友发现这一些药品的买卖都与这位女性有关,所以这一张照片也间接暗示了胜利也清楚店中有毒品的买卖行为。

在前一段时间胜利的夜店被曝出了斗殴事件,虽然最后的事情得到了解决,但是后续的问题却不断。之后有媒体曝出了,夜店里其实有VIP的房间供客人们在里面做一些不为人知的事情。更有一名曾经光顾夜店的客人称自己之前被一位工作人员问要不要刺激性的药品,随后,夜店就是陷入了毒品的风波。

而这一名女性目前遭疑是提供毒品给夜店的源头之一,如今警方正锁定她展开调查,但尚未联系到本人。而对于外界认为胜利也认识这名女生,对此胜利也针对这件事情进行了澄清,曾在夜店里面几乎所有的人要求合照他都会答应。所以对于照片拍摄的时间以及对方的身份胜利都表示不太记得。

虽然胜利多次表达了自己的立场,不过依然争议不断。看来这一起由斗殴引起的风波还没有真正的结束,在事情没有真正结束前,胜利在这一段时间也是会遭到许多的指责。

新闻推荐

胜利夜店职员怂恿顾客吸毒?曾有人中毒急救

12月11日,在韩国播出的MBC新闻节目中,一名自称曾是胜利夜店VIP顾客透露,自己当时到达夜店的时候玩得正开心时,没想到该夜店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胜利夜店陷斗殴吸毒等丑闻 与女生合影身份引热议)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