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韩国新闻 > 正文

鹿晗发民国表情包被骂惨,民国粉丝辱骂鹿晗还恶搞表情包

2019-03-08 15:44   https://www.yybnet.net/

3月7日一大早,微博微博就被闹翻了天,原因是由于鹿晗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条恭喜曼联赢得比赛的微博,除此之外,还配上了一张韩国童星宋民国的表情包,但是可以明显看出这张表情包是经过加工的,照片中的宋民国被修成了张着大嘴激动的样子。

而就因为这张表情包,鹿晗的微博上此刻就难翻了天,不少宋民国的粉丝在微博上围攻鹿晗,表示“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发这种黑图,真的没问题吗?”,“民国有很多发自内心的笑,请不要用小孩的恶搞图来表达开心!”,不少不理智的粉丝甚至开始辱骂起鹿晗本人,并且将鹿晗的照片修成表情包。

之后事情持续升温,鹿晗的粉丝自然是维护自家的偶像,宋民国粉丝恶搞鹿晗图片的同时,鹿晗的粉丝也开始将宋民国的表情包恶搞起来,将宋民国女性化,穿裙子等等,让路人看的非常不舒服。

事情的起因仅仅是因为,鹿晗发了一条为曼联庆祝的微博,事情竟然演变成了两家粉丝的表情包大战,而从头至尾最受伤的还要数,宋民国与鹿晗两位当事人。

很明显的可以看出,鹿晗并没有有意为之,全网到处都是被恶搞的表情包,除了宋民国外,还有姚明,花泽香菜等等当事人,他们的粉丝怎么那么玻璃心呢?

最后,希望粉丝可以理智对待这件事情,大家有什么想说的一起在评论区里留言交流吧!

新闻推荐

韩美打算八九月联合演习

韩国国防部官员7日披露,韩国和美国打算8月或9月举行今年第二次“同盟”指挥所演习,即“19-2同盟”演习,以取代“乙支自由...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李世石已考虑退役2019-03-06 03:42
评论:(鹿晗发民国表情包被骂惨,民国粉丝辱骂鹿晗还恶搞表情包)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