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新加坡新闻 马来西亚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度尼西亚新闻 缅甸新闻 巴基斯坦新闻 德国新闻 法国新闻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大利亚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加拿大新闻 > 正文

55年坚守 只为中国宝宝 万人为飞鹤乳业55周年庆生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7-07-13 05:04   https://www.yybnet.net/

7月9日,飞鹤乳业55周年庆典在齐齐哈尔举行,来自全国近万名行业人士、消费者代表参加了庆典。央视主持人朱军主持,中共齐齐哈尔市委书记孙珅、中国奶业协会会长高鸿宾、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刘美菊等领导嘉宾现场致辞,三秦都市报全媒体记者现场报道。

谆谆祝福 殷切希望

孙珅表示,55年来,飞鹤乳业为推动齐齐哈尔经济发展、造福当地百姓,作出巨大的贡献。作为“娘家人”,齐齐哈尔市委、市政府始终与飞鹤乳业站在一起,支持它发展壮大。

高鸿宾认为,中国乳业目前面临的不再是质量安全问题,而是发展问题。中国人需要有自己的奶粉,飞鹤乳业就创造了最适合中国婴幼儿的奶粉。

刘美菊表示,55年如一日,飞鹤心系中国宝宝,连年刷新市场销量佳绩,其产品不仅受到中国妈妈的追捧,而且三年蝉联国际大奖,正步入世界品牌行列。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无论中国乳业产业环境如何变迁,我们都不忘初心,始终专注于打造专属中国宝宝的婴幼儿奶粉,致力于民族百年婴幼儿奶粉品牌的孕育。”飞鹤乳业董事长冷友斌表示,他们发展牛羊全产业链战略,优化产业资源,深度研发中外母乳成分、差异,创造出更适合中国宝宝的奶粉,树立中国婴儿奶粉品牌在国际品牌中的地位。

该品牌总裁蔡方良表示,飞鹤专属牧场所产的鲜奶品质远超欧盟标准,蛋白质含量大于3.3%,细菌总数只有欧盟标准的1/10,欧盟标准是小于10万,飞鹤专属牧场小于1万,现在绝大多数专属牧场已经做到小于5000,所产的鲜奶可以直接饮用。

逆势增长 走向世界

据了解,2015年乳业进入寒冬,但该品牌逆势增长。2017年,飞鹤高端奶粉同期成长超过200%,总体业绩同期增长超过45%。

加拿大奶业委员会执行总裁杰克·拉法基表示,他们将在全球进行考察,最后锁定中国飞鹤,作为生产婴儿配方奶的第一合伙人,在加拿大金士顿投资生产婴儿配方乳粉。P①文/图唐明军

新闻推荐

7月2日,在加拿大温哥华,参加巡游活

7月2日,在加拿大温哥华,参加巡游活动的女孩跳起舞蹈。温哥华市中心2日举行盛大巡游,庆祝加拿大建国150周年。新华社发

相关新闻:
填图做菜2017-06-22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55年坚守 只为中国宝宝 万人为飞鹤乳业55周年庆生)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