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加拿大新闻 > 正文

杨子前妻近照曝光 带着女儿一直居住在国外

2018-04-05 22:08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黄圣依在专访中大方谈起老公杨子的前妻及女儿,面对“之前你说过隐瞒婚姻是为了保护杨子前妻和女儿,如今你们公开对她是否有影响”的问题时,黄圣依坦然回答,我们的关系没你们想得那么糟。黄圣依表示:“其实我们都是很好的关系,在国外也有一起出去玩,国内少一点,因为她在国外。”

早前,曾有网友晒出杨子与前妻陶虹的离婚证书,证书显示离婚时间为2004年3月2日,杨子接受媒体采访时也公开承认已与陶虹离婚多年。2007年陶虹还借助媒体发表过声明,称与黄圣依是“多年的好友”,杨子则是“直接领导”。 而杨子和黄圣依相识是在2005年底,也就是在杨子与陶虹离婚之后。如此看来,黄圣依和杨子之间恋爱关系并不存在“小三”之说。但既然已经离婚,为何这么多年一直遮遮掩掩,不愿公开黄圣依的身份?是否真的如黄圣依所说是“为了保护杨子前妻和女儿”?内情外人也无从知晓。

据长春国贸了解,杨子的前妻陶虹,毕业于复旦大学,曾在杨氏家族企业中长期担任重要职务,负责开拓销售北美市场,带着女儿一直居住在加拿大。陶红是位虔诚的佛教徒,与世无争,虽然工作繁忙,但仍然会每周抽出时间到寺院做义工。

新闻推荐

加拿大“绝不接受”美对进口钢铝加征关税

新华社渥太华3月2日电(记者李保东)加拿大总理贾斯廷·特鲁多2日表示,“绝不接受”美国政府对进口钢铁和铝产品加征关税,并警告说美国此举将严重影响两国关系。特鲁多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说,美加...

相关新闻:
染发过敏尽早清洗2018-03-04 01:07
猜你喜欢:
人穷“情商”高?2018-03-23 14:01
评论:(杨子前妻近照曝光 带着女儿一直居住在国外)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